印街头惨案 显世态炎凉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3日专电)印度电视台今天都播放1段惊悚片段,画面显示1名机车骑士光天化日下,在街头被人用大石块砸死,其他骑士和行人视若无睹。被害者遗孀痛斥人群丧尽良知。警方已逮4嫌。

今天公布的街头监视画面显示,2名酒醉男子在当地1条主要道路中间晃荡,1辆摩托车朝2人撞去,骑士、后座乘客和2名醉汉统统跌倒在地。在路旁1辆摩托车上的另外2人,跟2名醉汉一块对骑士拳打脚踢,后座乘客赶紧逃开。

只见其中1名醉汉拿起1颗要用双手才能举起的石头,朝已经倒地的骑士头部砸去。画面显示这帮人后来又拿同1块石头,朝动也不动的骑士再砸2次才离去。

整个过程历时约2分钟,大马路上来往的机车骑士和行人都视若无睹,没有人上前劝解搭救。本地报导指出,警方在半小时后将骑士送医,但回天乏术。

印度电视新闻台今天都重复播放这段发生在南印度坦米尔那都(Tamil Nadu)省孔巴托(Coimbatore)的斗殴影片。28岁死者库玛(Santosh Kumar)的21岁妻子抱着稚子,在镜头前痛斥冷眼旁观的人群。

她说,“人们良知何在?他们本来可以救回我丈夫的。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印度快报”(The Indian Express)网站引述当地警方报导,事件发生在10日下午。事发前,库玛和他这4名“朋友”还在酒吧饮酒,没想到口角演成暴力斗殴,闹出人命。

警方已逮捕4嫌,死者遗孀已要求抚恤金和1份政府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