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坛天王陈奕迅 续约环球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讯】传闻被天价挖角的香港歌坛天王陈奕迅,日前终与环球唱片续约。他不肯透露签约金额,但就欣赏公司有诚意。

传闻被东亚亿元挖角的陈奕迅,终于落实和环球唱片续约。他一身英国绅士造型亮相,出席半岛酒店举行的续约记者会。今次也是Eason七年来第3次和环球签约。

香港歌手陈奕迅:“我记得04年年底,我当时我在北京拍剧,人生的第一个剧,很冷。(现在)全环球的同事都上来,一起签约,我觉得他们很重视我,很重视整件事。”

环球唱片以英国皇室封爵仪式为他续约,高层老板都到齐。Eason扮鬼扮马好开心,但谈到续约价钱,就封口不谈。

香港歌手陈奕迅:“其实我没有太管这方面,所有的细节都交给我经纪人。我经纪人都帮忙我很多。”

此外,陈奕迅将于7月27日生辰当天,成立个人网站及歌迷。Eason并透露,正筹备成立自己的制作公司做老板,或会签新人,也可能会搞电影。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