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哲一追悼会见江泽民花圈不见人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讯】7月13号前上海副市长韩哲一举行追悼会,上海《东方新闻》及几家港媒,报导时特别提及江泽民夫妻致送花圈,然而江依然没有露面,江泽民始终千呼万唤不出来,更添外界对其生死的揣测。

周三上午,前上海副市长韩哲一在上海龙华殡仪馆高调举行追悼会,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长韩正等等官员皆有出席﹔然而在这场追悼会上最受外界关注的,是江泽民夫妻所致送的花圈

时势评论员章天亮:“就像花圈这样的事情并不是活人才可以做,谁都可以送个花圈把江泽民的名字写在上面﹔如果江泽民还活着的话,如果哪怕是露一面的话,就是都可以给他照一些照片,或者是出来活动活动,这样的东西都可以,但是中共都没有,所以是江泽民肯定是见不了人了”

香港英文报《南华早报》,周三曾引述北京人士的消息称,江泽民上周传出死讯时,他人正在家中休养,目前已逐渐康复中。不过,有网民认为,江泽民最好能亲自现身,才能对自己的死讯进行有效避谣。

新唐人记者常春、詹雅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