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舞出专辑 要PK小猪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4日电)等待3年,艺人吴建豪以“时尚舞王”之姿推出最新国语专辑“C’est La“V””,吴建豪形容“这是我生平最完整的第1张专辑”;艺人周杰伦则是要“舞王”罗志祥注意点。

“C’est La “V””发表会今天在台北远东饭店举行,吴建豪一身劲装热舞高歌,粉丝尖叫不已。当唱片公司送上麦可杰克森在“Beat It”MV中所穿同款红色外套时,吴建豪当场换装,粉丝简直High翻。

吴建豪说,10多年来台湾发展之前的首要目标是唱歌跳舞,没想到却成了F4成员,一路演出戏剧,但他始终忘情不了歌舞。所以,他倾全力参与制作这张新专辑,完成自己的梦想。神秘嘉宾吴妈妈也哽咽说,“他等这一天等了好久。”

记者会中播放吴建豪众好友谢霆锋、安以轩、熊黛林、周杰伦等人的祝贺。其中,周杰伦特别提到“你舞跳得不错”,并隔空对艺人“小猪”喊话“罗志祥你要小心了,会跳舞的人愈来愈多了。”众人拱吴建豪与小猪PK,吴建豪笑说,跳舞是个很健康的运动,很乐意与任何人PK舞蹈。

对自己感情事三缄其口的吴建豪被问到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时则说,只有当事人才知道。此外,新专辑找来F4好友仔仔客串RAP ,主持人黄子佼惊讶不擅言词的仔仔竟然有这方面的才能。

吴妈妈还带着吴建豪最爱吃的红烧狮子头到现场为他打气,吴建豪大方地当场大啖狮子头,让佼佼在旁看着直流口水。吴妈妈说,希望属狮子座的吴建豪,吃了狮子头能像狮子王一样。

除了麦可杰克森同款外套,唱片公司高层还致赠城堡给吴建豪,期许他能够打造出“V王国”新气象,同时宣告新专辑同步在亚洲10国发行,美国iTunes也同步上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