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男子杀害肢解八岁男孩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讯】7月14号(星期四),一名来自布鲁克林的男子在法庭上承认,自己杀害并肢解了一名独自步行回家的8岁男孩。凶杀案发生之前,两人并不认识。

当涉嫌谋杀的35岁布鲁克林男子列维•阿隆(Levi Aron),从警察局被押解到布鲁克林的州高级法院出庭时,路边的民众朝他怒吼。

住在市镇公园(Borough Park)东正教犹太社区的阿隆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和绑架罪。经过审理,他承认自己用毛巾捂死了8岁男孩科莱茨基(Leibby Kletzky),并肢解了他。

在庭审过程中,阿隆有些语无伦次。他说周一,科莱茨基参加夏令营日营的第一天,回家时迷路了,向他问路,于是他带科莱茨基去纽约的蒙塞(Monsey)参加了一个婚礼,之后把他带回家。周二他看到四处张贴的寻找小男孩的启示,很害怕,就杀了孩子。

纽约市警察局专员凯利(RAY KELLY)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阿隆胳膊上有抓痕,应该是杀害男孩时留下的,而男孩遗体上有勒痕,应该是阿隆上班时,把男孩绑在了家里。

纽约市警察局专员雷•凯利:“阿隆讲了一些男孩怎么死的以及死后的细节。最后他说对自己造成的麻烦道歉。”

男孩失踪后,警方根据线索,在阿隆家的冰箱内发现了男孩的部分尸体,并根据阿隆的证词,找到了男孩的其他尸块。周三晚,市镇公园社区的很多犹太人,为男孩举行了葬礼。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