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罕见“七月飞雪”网友称必有奇冤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讯】7月夏日炎炎,不少地区的人们正在经受真高温的考验,四川折多山却雨雪纷飞,其厚度深达到30 厘米。

从13日夜间开始,四川折多山开始下起大雪,由于毫无防备,不少车辆雪地抛锚,导致交通受阻。有一些网友对7月飞雪则有他们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在这农历六月时节飞雪。当年窦娥冤,六月飞雪只是艺术,而不是真的。可现在真的六月飞雪,看来民冤冲天。这不是艺术,而是残酷的现实。

腾讯雅安市网友:可想而知现在有多少冤案!

腾讯四川省网友曾今最美:还好意思报上来,不是六月飞雪吗,刚好是阴历六月,看来大冤太多了啊

腾讯成都市网友悠然自得:在现在的社会可想而知现在有多少冤案

腾讯网友生活城市的农;韩信死于6月6,那天就下了大雪,是不是冤案太多了

腾讯四川省网友云霄:看来中国的冤案实在是太多了啊

腾讯网友孤心累:现在全国各地不知道已经出现多少冤案,7月雪,比窦娥还冤啊

腾讯网友 六月雪:
六月真的飞雪了,我许的愿灵了。
南充国安,请记住我这个冤案。
你们欺负我,老天爷长着眼睛呢

腾讯德阳市网友纯M,对专家称这是自然现象。有他自己的看法。
他表示:我去过那里! 4000米以上下雨,雪都很正常,但路两边积那么多雪,在7月份是不多的! ! ! !

他还表示:折多山以东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基本处于华西丰雨屏带中,植被茂密,夏季多雨,冬季多雪,地表水及河流对山体和路基的冲蚀和切割作用明显;折多山以西属亚寒带季风气候与高原大陆性气候的交揉区,气候温和偏寒,亦多降雨,缓坡为草,低谷为林,且多雪峰及高山湖泊。到底是度娘错了,还是砖家错了…夏季多雨,冬季多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