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大雨 台北720反迫害游行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讯】中共无理血腥镇压大陆法轮功修炼者,从1999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至今已经12年,全球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每到这个时候,都会举办各种游行纪念活动,持续的向全球揭露仍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星期天,台北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不畏大雨,在台北的主要街道举行“拯救善良 停止迫害”大游行,从忠孝东路四段,一路走到自由广场,盛大的队伍,沿途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看。

在台北这个热闹的街头,大约有一千多名的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不分男女老少自发性的,希望就是唤醒更多人的正义以及良知。

游行队伍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以及仙女队打头阵,从忠孝东路四段出发,沿途播送的悠扬乐音,净化人心。

紧接其后的是:千古奇冤阵列。

大家可以看到记者身后有一群穿着白色衣服的人,每个人手中拿着相框,相片中的人都是因为在中国大陆坚持自己的信仰不放弃,而遭到残酷的迫害。

活动主持人:“身为一个法轮功学员,心情是很沉重的,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大陆持续迫害,我们有一些学员的器官,被活摘、被中共拿去盗卖、牟利,这样邪恶的行为他们都做的出来,所以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我们都站出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还法轮大法的清白。”

盛大的游行队伍,也震撼了沿途驻足观看民众的心。

民众:“很感动,很感动。”

民众:“我到外国去,也看到法轮功,也是有这种活动,今天看到这场面是很感动”

外国民众:“我觉得这个游行是捍卫人权的,今天我先是很惊讶,再来,我更是高兴,在法国,我们都重视人权。”

民众:“(大陆比较)集权吧,(人权)感觉上比较落后,加油。”

民众:“就是要尊重人权。”

游行走了将近5公里花了两个多小时,最后来到了自由广场,队伍刚到的时候也受到热烈掌声的欢迎,稍晚也将在这里为受害者举办悼念的烛光晚会。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陈辉模、陈宇平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