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爱比国 周大观基金会慰病童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宇帆布鲁塞尔18日专电)周大观文教基金会策划送爱到欧洲活动,今明两天在比利时参访石仁爱修女生前服务的修道院,也将走访Cliniclowns医院,为病童加油打气。

周大观文教基金会创办人周进华、董事长郭盈兰、爱哥哥志工团团长周上观、小星星乐团团长周天观等人,预定今天下午抵达比利时。

他们首先将前往石仁爱修女生前曾服务的修道院,在她的坟前跪拜献花,并以萨克斯风、陶笛,在她的坟前合奏“爱的真谛”、“奇异恩典”等诗歌及台湾民谣,感谢她一生为台湾的奉献。

周进华表示,比利时籍的石仁爱修女是周大观文教金会2001年第四届全球热爱生命奖章得主,她在台湾最艰困的马祖离岛,奉献一辈子的心力,去年在比利时辞世,她是台湾的德雷莎修女(Monther Teresa)、永远的台湾姆姆。

明天周进华等人将前往比利时Cliniclowns医院,探望病童并赠送每位病童陶笛,更欢迎比利时病童到台湾来趟圆梦之旅,周大观文教基金会愿负担在台湾的行程安排、食宿交通费用,让病童感受台湾美丽的风光与各界的热情与爱心。

抗癌小诗人周大观1997年病逝,他的父亲周进华与母亲郭盈兰以他的名字成立周大观文教基金会,以完成周大观“热爱生命、快乐生活”的遗志。

总统马英九是周大观文教基金会第1号的终身志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