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红人百变小胖结婚了 网友:岁月是把杀猪刀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讯】圆嘟嘟的脸,蔑视状的表情,他的头像被移花接木,化身为蒙娜丽莎、加勒比海盗、机器猫、海盗辛巴达……没错,他就是网路红人小胖钱志君。近日不少网友发现,代表群体网友记忆的百变小胖结婚了,新娘是他的经纪人。“岁月是一把杀猪刀,我还以为自己没长大呢,连小胖都不放过。”网友送上祝福后,如此调侃道。

7月15日,是小胖24岁的生日,这一天他的经纪人(微博名为“经纪人Huldayan”)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婚纱照,并发送微博,“@网路小胖钱志君,祝亲爱的你生日快乐,以后请一直握紧我的手一起走得更久更远。”
  
小胖也相对应地“出示证件”,在两本结婚证的上方,微博答谢网友,“今天是我的生日,很开心得到大家的生日祝福及对我婚姻的祝福。”
  
婚纱照上小胖略显成熟,比先前瘦了不少,网友献上祝福之余,纷纷感慨时间的流逝,“岁月这把杀猪刀啊,我还以为自己没长大呢,连当年的网路红人小胖都婚了!”
  
18日记者联系到了小胖钱志君,关于妻子是“富二代”的传闻,他表示已在微博上做出澄清,“就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女儿”。
  
小胖很开心地讲述了自己的恋爱婚事,他的新婚妻子姓胡。三年前两人认识的时候,小胖已是网路红人了,“后来我参加节目的时候,她就会跟着一起去看。”那她算不算小胖的粉丝呢?“算是吧。”他有些腼腆。
  
别看图片上小胖的表情憨厚,其实也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小胖说,求婚的那天,他在兜里揣着一枚戒指,两人一起坐上了摩天轮,到摩天轮最高点的时候,小胖结实的身材,“扑通”一声跪下来求婚,“当时她都感动得哭了,就在摩天轮上。”
  
他介绍,将会于今年10月5日在上海虹桥古堡庄园举行婚礼,如果时间充裕,就会去欧洲度蜜月。对于网友对他婚事的惊讶,他笑称,“谁都会结婚嘛,不能因为我是搞笑人物就太惊讶。”
  
小胖的走红源于一张照片,2002年,他还是初二的学生,其所在中学组织活动,东张西望的小胖被一名美术老师拍了下来,并且上传至网上。

2002年8月,第一个PS小胖的帖子在猫扑横空出世,标题是“猫扑原创小胖,请各位添砖加瓦”,小胖被PS成了“印度王公”。

搞笑表情立刻吸引网友疯狂恶搞,甚至引发了第一次全民PS恶搞热潮,他的头像被网友恶搞成微笑的蒙娜丽莎、诡异的加勒比海盗和可爱的漫画印度王子……

“无极小胖”、“满城尽带小胖”、“小胖越狱”、“红楼小胖”等称号随即铺天盖地,因表情滑稽,小胖迅速成为众多KUSO一族发挥恶搞鬼才的对象。他的网页更在一夜之间超过百万,“粉丝”成群。
  
  
“当时我还有一点伤心呢,感觉被恶搞了。”小胖如是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