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律师质询证人 聆讯周三继续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讯】星期二,远华案的主要嫌犯赖昌星,在加拿大移民及难民委员会的羁押聆讯进入第二天。赖昌星本人穿着红色囚服出庭应讯。今天轮到赖昌星的律师拉尔森,对联邦移民部的证人,温哥华警察局有组织犯罪方面的资深调查员费希尔警官进行询问。之后,移民部律师进行了结案陈词,聆讯将在周三继续。

费希尔警官日前说,他的一位可靠线人在2009年,看到赖昌星参与经营非法赌博,并舆黑帮“大圈仔”有牵连。拉尔森律师认为,一般人不容易辨别谁是大圈仔成员,赖昌星可能并不知道他接触的人是谁。拉尔森同时质疑线人的可信度。而尔费希尔警官说,曾给线人100-300元钱作为报酬,但线人动机不是为了钱,这个线人和费希尔有很长期的关系,是出于私人关系。拉尔森质疑警方为什么当时没有对赖昌星采取进一步行动。费希尔说,因为当时赖昌星在列治文,不属温哥华警局管辖,不便对其他警局做评。不论是否释放赖昌星,赖昌星都将在本周四出席联邦法院对他提出昝缓执行遣返令的上诉听证。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