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墨尔本720反迫害纪念活动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讯】720前夕,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大型的反迫害纪念活动,向民众揭露中共12年来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呼吁各界民众共同制止这场迫害。下面请看来自墨尔本的报导。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城市广场,举行了大型720反迫害纪念活动,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2年的残酷迫害。

上百名法轮功学员通过游行和集会的方式,向人们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一些非政府组织的代表也在集会中发言,吸引了非常多的市民驻足围观,其中还有不少来自中国的游客。

大陆游客:“看了这个活动吧,觉得很震惊。”

这位刚从大陆出来的先生表示,自己对法轮功的亲眼所见和他在国内接受的媒体宣传完全不一样,他对中共打压这样一个平和的修炼团体感到很不可理解。

大陆游客:“而我觉得如今的现今的中国就缺真善忍,那么更应该让这些高官去看一看,让政府去看一看。”

在集会现场,不少明白真相的市民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还有一些来自中国大陆的民众当场表示退出中共。

法轮功学员还通过功法演示,音乐剧和酷刑展的形式,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张婷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