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720烛光悼念 呼吁世人觉醒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讯】7月20号晚,新西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悼念12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希望能借此唤醒世人的良知。

记者:“这里是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的奥提广场(Aotea Square),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集会,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同时呼吁世人的正义良知。”

奥堤广场的烛光悼念活动,震撼着过往的路人,许多人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并向法轮功学员询问迫害的真相。他们震惊于中共的残酷手段,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声援,还有30多名华人当场表示愿意退出中共党、团、队。

法轮功学员告诉记者,12年来,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学员已达3千多人,今天不仅仅是悼念那些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致死的学员,更是希望以此能唤醒更多的世人,关注这场迫害,认清中共的邪恶。

新唐人记者王云林、新西兰、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