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改革提案 吁减少共用校址冲突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讯】7月20日中午,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 和学校家长代表在市政厅前集会,呼吁纽约市教育局(Department of Education)进行教育改革,以减少未来特许学校(Charter school)和公立学校在共用校址方面的冲突。请看报导。

白思豪表示,市政府应该努力促进所有学校社区的融合与交流,给所有儿童提供最好的教育。而之前教育部在共用校址问题上的不善处理加剧了特许学校和公立学校间的冲突,损害了学校的教育质量。如果不妥善处理,明年一些学生将会面临过度拥挤的校园,甚至被迫离开教室。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我们希望教育部能给家长们公开、透明、并经过独立核实的信息,并给予他们修正教育法案的权利。”

娱乐代理社社长凯尔文:“如何合理分配教育资源,使所有学生都能有教育保障是很关键的问题。”

家长代表弗雷:“作为家长,我们花很多时间阅读教育部的文件,以便了解不合理的提案,并提出修改意见。”

新唐人记者李夕瑶、陈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