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资源 谷歌关闭Labs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0日法新电)网路巨擘谷歌公司(Google)今天表示,为了更专注运用谷歌的资源和精力,将关闭为进行中创作所设的实验平台网站Google Labs。

Google Labs是个线上游乐场,谷歌工程师会将新服务或新产品的初期版本放上去,让使用者可以在Google Labs上尝鲜。

关闭Google Labs是谷歌执行长佩吉(Larry Page)提出的策略,希望能优先处理谷歌加州总部的计划,“将全副精力集中于少数工作上”。

主管谷歌系统基础设施工程的高级副总裁库格伦(Bill Coughran)在部落格上表示:“在Labs上提供雏形产品让我们获益良多,但是如果我们未来想要好好掌握绝佳机会,就得更加聚焦。”

库格伦说,一些放在Labs上的实验程式将被整并入谷歌产品中,不然就是变成Android系统的应用程式,继续提供Android装置用户使用。(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