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连任成败 选民作主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0日路透电)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表示,选民对他政绩所做的判决,将是决定他在2012年竞选连任结果的重要因素,而非取决于共和党推出的对手。

奥巴马说:“如果美国民众认为我一直站在他们那方,而且我尽其所能完成一些事情,带领我们朝正确方向迈进,明年11月我就会获得胜利。若他们不认可我,我就会输。”

奥巴马在接受密苏里州堪萨斯市KMBC 9 News电视台记者访问时表示:“这并非说另一名候选人毫无相关,但民众如何评断我的工作能力,才会决定这场选战的胜败。”

美国的高失业率和汽油价格飙涨,都严重影响奥巴马的支持率。公共政策民调基金会(Public Policy Polling)今天稍早公布的调查显示,共和党最有希望出马参选的罗姆尼(Mitt Romney),目前民调有45%支持率,与奥巴马不相上下。(译者:中央社张毅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