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通过支持陈光诚等维权人士修正案(视频)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讯】(新唐人编译)对华援助协会和女权无疆界组织7月21号宣布,美东时间21日下午两点,对于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向国务院2012拨款法案提出的修正案,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一致通过。该议案支持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和他太太袁伟静,关注他们全家因维权活动所受的打压,也提到支持其他维权工作者。

作为女权无疆界总裁,瑞吉•李特约翰(Reggie Littlejohn)女士说,“我们感谢克里斯•史密斯议员,感谢他努力促使通过这一具有深远意义修正案,该案要求中国政府停止骚扰陈和家人,对他们解除软禁,安排立即就医。该案还敦促欧巴马政府对陈光诚的家庭进行的访问。除此之外,该案突出了中国强迫堕胎和强制计划生育的问题。“

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傅希秋牧师表示,“这项具有历史意义的修正案,提出了中共对中国的人权律师等人被骚扰,被逮捕,被失踪和被吊销营业执照的问题,我们希望看到欧巴马政府,为陈光诚和和其他遭受迫害的人权捍卫者采取有效的行动。这个修正案来的正是时候,因为陈光诚身体虚弱,健康状况急速恶化。我们期待着有一天,陈光诚,高智晟和其他中国人权英雄获得释放。“

对华援助协会和女权无疆界在进行“释放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的运动。由于持续殴打和在软禁中的营养不良,他的健康受到严重威胁。陈光诚揭露了2005年,在中国临沂县13万强迫堕胎和被迫节育的案例。中共把陈光诚判刑四年零三个月,从2010年9月起他和家人被软禁。他的健康每况愈下。他的妻子袁伟静近日逃出中国,她在一封信中说很担心丈夫的生存状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