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到新泽西迎战美全明星队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讯】英国超级杯足球豪门曼切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将于明天(7月27日)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红牛体育场(Red Bull Arena)迎战美国职业足球联盟的全明星队(MLS All-star)。纽约球迷对此充满了期待。请看报导。

大纽约地区球迷对英超豪门曼联的来访兴奋不已,美国职业足球联盟(MLS)在比赛的前两天安排了一系列的造势活动,还邀请了刚刚获得女子世界杯亚军的美国队球员前来助阵。

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和外号“小豌豆”(Chicharito) 的曼联著名前锋哈维尔.赫尔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昨天也与记者见面,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大纽约地区球迷认为,星期三即将举行的比赛会非常精彩。

来自纽约长岛的球迷 Espinoza:“世界上最棒的比赛,所有的球星,曼切斯特联队,还有,美国也是美国所有的最好的球星。”

来自纽约曼哈顿的球迷Marcos Sulliveres:“我是曼切斯特联队的球迷。但是这次我希望美国全明星队获胜。因为他们有最好的球星,比如亨利和贝克汉姆。”

曼联与美国职业足球全明星队的比赛将于27日晚上八点半在新泽西州红牛体育场(Red Bull Arena)开赛。比赛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出,ESPN2台将对赛况进行现场直播。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