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军:“小白鼠”与“秋后算账”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讯】应外媒约稿(不能说哪家,特务最近又破坏了本人的电子邮箱),我玩了篇《“中国人民”就是一群小白鼠》,火啦,在某网站仅几小时、点击近5万。(也不能说哪家网站,白天的跟贴已经全没有了。党呀党呀党呀党,你咋这么没出息的呢?)

 
插播:外媒报导:安徽一高校门口发生血案党委书记遭乱刀砍翻。文曰:刚走出学校大门口没多远,身后一男子突然掏出刀子,朝着学校党委副书记身上就是一通乱砍。2011年7月24日11时许,省城槽郢路徽商职业学院发生一起血案……令小蝶想不通的是,父亲平时不论对家人还是在学校,都很和善,没得罪过什么人……
 
瞎说了吧?党的官员,有哪个没坑过人呢?不坑人,怎么当官、怎么管理?
 
闪回:和谐号家属怒吼政府只顾通车不救人砸毁接待中心。文曰:“人还在里面,就开始清理现场垃圾……”“我老婆的脸被挖得面目全非,姐姐(大姨)的头没有了一半。”杨峰形容当时认尸的情形说,人是用机器挖出来的。死难者家属对当局在事发后数小时宣布停止救援感到愤怒,砸毁温州第23中学的家属接待中心的设施,及追打现场工作人员,昨晚数十名死者家属更到温州市政府静坐抗议。
 
本作家忠告:“小白鼠”同志,官是不能打的。现在,他们理亏,你追打他,他抱头鼠窜,可等事情处理完了,他们会秋后算账,会把你们一个个送进大牢的。你们想想,亲人死了,自己又坐牢,那该是怎样的痛苦、怎样的悲伤?
 
党呀党呀党,我可没造谣呵!石首事件,不就是这样的吗?
 
不过,本作家忠告党和官员:这“小白鼠”,也是不好惹的。惹急了,他们也会“秋后算账”的,还会群起而“咬”之。前面插播的那“高校门口血案”,不也属于“秋后算账”吗?
 
过去,这就叫“阶级报复”;而如今,这叫“官民对立”、“矛盾激化”、“官逼民反”……等等等等等。
 
党呀党,我可没教大家造反呵!我的意思是:“小白鼠”们不想反,党不能唆使下面的官员逼着“小白鼠”们造反。是不是?明白吧?我是为你们好。
 
总而言之,如果“小白鼠”们造反、“秋后算账”,这符合普世价值观,相当于“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
 
但,“秋后算账”,不适用于党和官员。为什么呢?你那是以权谋私。区别,就在于权。不要以为权就是好东西,不会用、用错了、滥用……都是要以命相抵的。今天不抵,不等于明天不抵,党和官员们要清醒了。
 
好,今天的形势报告,就到这。记住:“小白鼠”们被逼急了,也是会咬人的,尤其是会“秋后算账”的。
 
(唉,这个党,像我这么好的反对派,上那去找?非信特务的。将来,我也“秋后算账”,非把那特务撕了,你逃到国外,我也找人把你抓回来。)
 
               顾晓军2011-7-27 于南京

文章来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