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党福建委员会声援王荔蕻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讯】7月26日中午在纽约福建华人社区布鲁伦8大道,中国民主党福建委员会临时主席王传忠和侯少英、江荣等共同发起人,进行声援王荔蕻抗议中共政府街头活动。

关于北京维权人士王荔蕻在4月22日被中共当局以“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正式逮捕一案,王传忠先生在活动现场表明看法:这是中共当局对王荔蕻女士参与围观福建马尾法院、声援被审判的"福建三网友"(福建三网友为游精佑、吴华英、范燕琼,三人帮助一位女儿被强奸致死的母亲林秀英申告,触怒福建当局而锒铛入狱。)活动的司法报复!

王传忠先生还明确表明:“福建省委员会不但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王荔蕻女士司法报复的无耻行为,同时,还在纽约福建华人社区进行“声援王荔蕻、抗议中共政府”街头活动,宣扬王荔蕻女士为我们福建平民百姓和维权人士伸张正义的英雄事迹,呼吁我们福建海外同胞关注和声援王荔蕻女士,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王荔蕻女士!”

在活动过程中,许多路过的福建同胞都想了解有关王荔蕻女士的事情,江荣和侯少英两人积极地向福建同胞介绍:有关王荔蕻为我们福建人民伸张正义以及我们福建三网友“4、16事件”经过。侯少英女士认为:“王荔蕻女士为了我们福建人民伸张正义,我们福建同胞没有理由不为她伸张正义!”

江荣先生也说:“我们许多福建同胞虽然到了海外,但却不敢起来公开反对中共政府,这不代表他们就是支持中共政府,而实际上恰恰相反,是因为对中共政府存在非常严重的恐惧心里,害怕公开起来反对中共,回国后就必然会遭到中共政府的迫害。而我们福建委员会进行街头活动,是可以直接帮助我们福建海外同胞走出中共统治的恐惧!”

声援活动直到下午3点才结束。

2011年7月26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