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家属控联航过失致死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讯】(中央社纽约27日路透电)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黑勒斯坦(Alvin Hellerstein)针对唯一一件911攻击“过失致人死亡”诉讼案,表示他不会在法庭上一一细数911恐怖攻击前发生的所有判断错误。

黑勒斯坦今天在曼哈顿法庭进行了马拉松式听证会。他说,他会将法庭辩论限于被告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的行为上。联合航空是联合大陆控股(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的子公司。

这次审判安排在11月,起源于2002年巴维斯(MarkBavis)家人提出的法律诉讼。巴维斯在2001年911事件中,搭乘迎头撞上世贸中心的联合航空175航班班机而过世。这是911事件后,数十件诉讼内唯一的过失致人死亡的诉讼,其他诉讼案大多已达成和解。

黑勒斯坦在挤满人潮的法庭上说:“我不会在这次审判中逐一检视911事件的一切。我们法庭不会做联邦调查局(FBI)、中央情报局(CIA)和联邦航空总署(FAA)的工作。我们只要裁决联合航空和亨特利航空(Huntleigh)有没有疏失而已。”(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