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炸弹攻击 美士兵德克萨斯被捕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当地警方7月28号(星期四)通报,一名美军陆军士兵在胡德堡(Fort Hood)附近被抓,他涉嫌试图攻击军事人员。

胡德堡附近小城基林(Killeen)的警察局长通报,这位名叫阿卜杜(Naser Jason Abdo)的21岁士兵在周三被抓,他的旅店房间里有足够制做一枚炸弹的材料和枪支,而他被认为打算袭击军事人员。

基林警察局长 鲍德温:“我可以告诉你们,(阿卜杜)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他现在正在他需要待的地方。”

阿卜杜今年21岁,家在肯塔基州的坎贝尔堡(Fort Campbell)。阿卜杜曾因为涉嫌儿童色情被捕,这个案件目前在等待提请联邦指控。

2009年,胡德堡曾发生心理医生枪杀士兵一案,造成13人死亡,32人受伤。当时行凶的心理医生,预计在2012年3月在军事法庭出庭。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