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精英汇聚纽约夏季珠宝展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讯】社区广角镜(201)7月24日到26日,来自世界25个国家的900多家珠宝设计师及生产厂商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Jacob K.Javit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夏季珠宝展,他们以良好的经营之道和独特的设计风格赢得了不同国家的顾客。

纽约夏季珠宝展7月24日到26日在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这些色彩艳丽、线条饱满,选材多样的珠宝真是让买主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什么样的钻石最抢手呢?

First Class珠宝公司总裁Morris Berkovits:“人们应当继续买高品质的钻石,白色钻石,这些一直卖的很好。光泽越亮,色彩越鲜艳,卖的越好。”

Gabriel & Co 珠宝公司以优质的服务留住客户。

该公司总裁Jack Gabriel:“我们有精美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及时供货,所以人们喜爱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业务发展顺利,即使经济状况不太好,但也是在复苏,我们依然有杰出的表现,在稳步发展,我们对此很高兴。”

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内涵孕育出不同珠宝的设计风格。

世界著名品牌Morris & David每年推出独特精致的设计风格。

Morris & David公司设计师David Yerosh:“我的设计灵感来自大自然,以及古老的珠宝设计,如罗马、拜占庭,很多戒指,如三色戒,粉色和黄色的戒指都非常流行,销售量像流水一般。”

MeiraT 是一个家庭珠宝商,他们所有设计珠宝的灵感都来自于大自然。

MeiraT珠宝公司设计师Brigitte Tugendhaft: “我们很多的设计来自于自然,当我们走在沙滩上,或我们在自然环境中看到一片我们喜欢的树叶,我们就用这片叶子制成铸件,有了铸件之后,我们再镶嵌上珠宝、钻石。”

有百年历史的纽约夏季珠宝展是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也是珠宝业新老人士及名流精英相聚的一次盛会。

新唐人记者孙芳、林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