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有进展 美参院延债限表决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0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参议院民主党多数党领袖瑞德(Harry Reid)今天晚间表示,就白宫背书的争议性债限法案的程序性表决已经延后,理由是迈向妥协之路出现进展。

瑞德将民主党债限法案的测试性投票推迟,改于明天下午1时(格林威治时间17时00分)举行,让谈判各方有更多时间达成协议。

参院原订在明天凌晨1时投票表决。

瑞德在参院议场简短发言表示,国会领导人和欧巴马团队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但距离达成妥协“还早得很”。

瑞德表示:“白宫正在谈判如何避免国债灾难性违约。需要决定的事情很多,距离结果还很远。”

“我今晚和白宫沟通多次,他们希望我尽量多给大家一点时间达成协议,如果真能达成协议的话。”

瑞德说:“我很高兴看到迈向合作和妥协的这一步,我希望它会开花结果。”

参院民主党第2号人物杜宾(Richard Durbin)表示,他对两党达成债限上调协议更感乐观,即使许多细节还需讨论。

杜宾说:“我们距离任何谈判协议都还很远,但今晚绝对有达成协议的乐观氛围,是我长久以来感受最强烈的一次。”(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