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维州高球赛 新手夺生涯首冠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讯】(中央社西维吉尼亚州白温泉31日法新电)美国高坛新秀史托林兹今天在格林布赖尔菁英赛(Greenbrier Classic)第4轮加赛第1洞抓博蒂,击败同胞艾斯特斯和哈斯,赢得男子美巡赛(PGA)生涯首冠。

26岁新手史托林兹(Scott Stallings)2009年才转战职业赛,此胜不但捧回108万美元奖金,还取得明年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他说:“真是梦想成真。”

史托林兹最后1轮仿若在坐云霄飞车,前9洞吞4个柏忌,后9洞的首5洞抓4鸟,接着在标准5杆的第17洞再吃柏忌,但这洞前后、也就是第16洞和第18洞捕鸟,收在69杆。

4轮结束,3人同为低于标准10杆的270杆,艾斯特斯(Bob Estes)此轮交出64杆,哈斯(Bill Haas)67杆,史托林兹必须在第18洞抓鸟才有机会挤进骤死赛。

延长赛第1洞,选在老白球场(Old White Course)标准3杆的第18洞,3人上果岭后,史托林兹距洞口最近,哈斯有22呎之遥,艾斯特斯约11呎。

哈斯的博蒂推停在洞口旁,艾斯特斯用力过猛,小白球滑过洞口到右侧,史托林兹一记推杆,轻松进洞欢庆获胜。(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