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梦云:爱国贼是卖国贼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讯】为什么爱在分手时?这时才掂爱的份量,才争爱的位置和立场。

为什么华侨爱国?因为他们没有国。这是中国爱国贼们不懂的地位,是那些把国际反华势力视为眼中钉的当权派的一派之见。

反华不卖国,争主权,是反对党,党外势力,政治异见和异质思维。是热血爱国者。爱到夺取的狂热程度。

爱国贼是卖国贼!

和平统一促进会是错误的。正确的是:民主统一促进会。台湾为什么不爱大陆?因为有人想统治台湾。台湾人爱国不爱被统治。

被洗脑其实是被封闭。

所见所闻和重复一种声音,中国人就只有一种思维:爱上司。因为它给钱。

其实,钱是赚来的,上司不过夺取分配权而已。对资本家你可以另择主人,对政权你没有政治权力只有被统治。

爱国贼就练成钢了!

动车追尾与任何中国事一样,是派系争权斗争。不要看那些呼天抢地的骨干的道德传教,它们就是被某派操控的打手。华侨才是裁判员。一致认为,不过就是事故,有什么大不了的。关键看钱怎么分,而不是铁道部权怎么分!国外此类事由法院判,中国此类事由中纪委中组部扛。权大于法。呵呵 还说没有政治斗争?狗咬狗。

爱吠的狗不咬人,是争宠。自首不是强盗,强盗不自首。骂国不卖国。骂卖国的人待沽一个好价钱卖国。

骂反对派者才是真正的强盗。它把中国据为私有。

文章来源:《阿根廷华人在线网》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