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铁路又出包 动车动不了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7•23”动车追撞事故的宁波、台州、温州高铁,今天再出现问题,大量车次停驶或误点,导致许多乘客滞留温州南站。大陆铁路当局未告知乘客停驶原因,也没有道歉。

中央社消息,大陆重庆晨网报导,多位网友在微网志上披露,今天下午2时30分左右起,温州南站长时间没有任何列车进站。一位张先生下午1时半乘坐D3108次动车从福州到温州,原本1个半小时的路程,因动车停停走走,直到下午4时半才抵达目的地。

张先生说,列车走得不顺畅,中间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停靠长达1个小时。到站后,他发现乘坐这列动车往上海方向的乘客,也在月台等了1个半小时。铁路当局并没有告知旅客动车延误的原因,也未就此道歉。

搭乘D3203动车的丁姓乘客表示,这列从上海虹桥开往厦门的动车,在途中停车3次,最长的一次在永嘉站,停靠时间超过2小时。

列车长表示,是因为前方没给信号。

丁先生说,D3203动车于下午5时53分抵达温州南站,比原订时间晚了166分钟。部分乘客不满铁路方面不解释、不道歉的态度,不肯下车。截至傍晚6时4分,D3203仍然停靠在温州南站。

温州都市报的记者指出,甬、台、温铁路上有多辆动车停止行驶,有几列动车停在途中已超过2小时。

该报记者采访温州南站站长吕庆祥,他说:“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报导说,有关人士透露,疑为铁路信号设备出现故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