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投书:支持人权万里行!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时间二零一一年七月三十一日上午,泰国流亡民主人士集结在泰国曼谷华人街,也就是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九日,北京奥运火炬在曼谷传递时,中国自由民主党,泰国分部负责人秦冠和李志刚二位人士,打出“要人权不要奥运”的横幅后,遭到泰国警方的拘捕的地方。

时隔三年多的时间,中国的人权不但毫无改善,还肆意大抓捕关押中国的持不同政见者……,如;前些时候被判刑的刘贤斌、谢长发、罗勇泉;仅浙江省现被关押就有;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的朱虞夫与民主党人薛明凯、魏水山等人。

现场,发起此次活动组织者之一的民主党人李志友说;“长期以来,中共当局为了持续独裁中国政治,继续挥动大棒打压和迫害中国的民主党人。这种排除异己的残酷手法至今也没有改善,而且连释放出狱不久的民主党成员也屡遭不断的骚扰和严控。近期来从浙江、贵州、湖南、湖北、广西等地回馈的资讯显示,中共当局还在严重侵犯中国的基本人权”。

李志友表示;“自从浙江民主党人朱虞夫带病被捕入狱后,前两个星期前,其家属向当局提出保释朱虞夫先生出狱治疗要求以来,并且经过海内外很多人士的连署签名要求从人道主义出发,准许朱虞夫先生的保外就医;可是,时间已经过了半个月,中共当局还是不为所动。鉴于中共浙江当局已经丧失了最起码的同情心,不愿意采纳当初在两个星期以前的连署签名提出“最善意”的解决方法,非逼得双方树起更严重的敌意后果!也许,这更符合“万恶共产党”的铁石心肠的特点”!

李志友最后无奈道;“面对毫无阴恻之心的中共,我们实在无话可说!这样的独裁党本不应该再有商量的余地,但我们还是对它没有完全死心,其很大程度在于想到,我们都是人,而且都是中国人,既然是人就有可能有相通之处;但是,通过此次事件让我们更加明白“中共真是没有人性的”之一说。网路上很多人都认为共产党是罪恶的一生,没有洗心革面这一说,只有彻底地唤醒亿万民众推翻它的政权,中国才有可能换来新生!现在,我们是越来越觉得有道理”!

就如此次策划活动者之一的中国民主党东南亚委员会主席林大军先生所说;“与中共协商和讨价还价那是白日做梦!假如中共真的很有那么一点人性的话,就不可能是世界臭名昭著的了。它的暴力和谎言哲学一直在欺骗全世界,当然也包括十三亿七千万中国民众,更包括它的党员。比如;2008年奥运会期间,为了办好奥运会,硬着头皮向全世界表明它自己(中共)是多么的尊重人权,在那一年左右也确实很少抓捕政治异议者、维权人士,但2008年的奥运会一过,又有许多的民主人士遭到了清算。中共的总理温家宝一直在用尊重基本人权和普通价值的谎言来糊弄百姓,三年时间,这种状况非但没有改善且有加重!所以,中共的言辞真是不可信。

林大军表示;“本来我们泰国的民运人士在前些日就已经要发起配合支持美国的民运人士发起的‘中国人权万里行’活动,因活动的地点不幸暴露,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于是我们通过商议决定取消了,此次活动能够正常安全进行,我们已经是多次更改活动地点才做到的,所以,我们希望各地方若有条件进行呼吁的应该尽力而行”!

另一参与活动者覃夕权表示;“我们现在对中共也不报幻想,此次活动我们一是要支持远在美国的中国民主党人汪瑉、李东澄、穆文斌、韩武等人发起的‘中国人权万里行’活动,二是要通过此活动人更多的人来关注现仍被中共当局对国内民主人士的迫害!我们要求中共当局尽快释放包括“刘晓波、朱虞夫、刘贤斌、谢长发……等人!让国际社会能看到中共确实用行动来证明改善了人权;”以上言辞林大军先生也表示赞同。

活动中,有三张民主党人朱虞夫的画像,其一生几乎都是在为中国的民主转型做出努力!不幸,现仍被中共浙江当局关押。我们再次呼吁中中共浙江当局释放他,应许他家属帮助他办理保外就医手续!此次活动参与人有;林大军、李志友、罗弘基、覃夕权、王嘉辉、梁山桥、蔡欲亮等人。

发起抗议组织有:

中国民主党东南亚委员会
自由中华联盟曼谷
中国民主党广西党部(海外)
中国民主党中央委员会
中国民主通讯社(曼谷)
中国民联分部(曼谷)

(略有删节,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