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雨影响居民生活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近日来韩国中部和北部地区降下大雨影响了当地居民的生活起居。

从7月8日起,以韩国南部、大田和忠南地区为主,韩全国普降大雨,造成数十人死伤,部分地区还出现水坝垮塌,数万公顷耕地被水淹没。此外,全国多处道路出现泥石流或被水淹没等灾情,导致了交通不便。

位于朝韩两国交界处的韩国京畿道坡州,是受到大雨严重影响的地区之一,大雨在7月27日傍晚还引发了泥石流,导致一家工厂中三人丧生,其中包括一名中国公民,还有两人严重受伤。泥石流涌进工厂时,他们正在工厂做工,没能及时逃离。工厂已经同意赔偿死者家属和伤者。

多山的坡州地区有许多道路年久失修,现在虽然降雨量明显减小,但到处可以看到被毁坏的公路和被洪水包围的房屋。

一家烧烤店的老板金先生表示,他的生意受到了很大影响,但政府已经为他们提供了帮助。

韩国气象台31日再次发布了暴雨预警。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