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会馆惜别餐会 欢送吕元荣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7月31日晚,15个台湾社团在纽约台湾会馆举行惜别餐会,欢送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吕元荣离任,并赴旧金山履新。请看报导。

大纽约地区15个台湾社团7月31日晚在华侨文教中心欢聚一堂。

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吕元荣:“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来向大家辞行。是因为我三年届满,送派到旧金山文教中心服务。也希望新到的张主任到了之后,请台湾会馆、各位乡亲给他协助与支持。”

在吕元荣的赞助和支持下,两年来,台湾会馆成立了电脑学校和语言学校。台湾会馆理事长蔡明峰:“(在)他应该做的工作外,额外,私人方面投入很多心力帮忙每个社团活动。尤其在主导、配合,各方面都让我们同乡相当感谢,感激。”

纽约台湾社团联合会召集人赖弘典:“这三年来,吕主任对台湾社团的许多活动有许多支持和帮助。”

吕元荣与各社团和影留念,餐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新唐人记者孙芳、林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