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山寨版大陆开卖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苹果公司iPhone5尚未正式推出,iPhone 5山寨版产品已经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出现,售价108美元。

iPhone 5手机据传将在几个月后推出,但未获证实。网易科技引述报导,iPhone 5尚未正式推出,大陆山寨手机制造商已根据部分泄漏的iPhone5设计,制造出了iPhone 5的山寨产品。

报导说,iPhone 5山寨机已开始在大陆市场销售,售价为108美元,采用Java操作系统,具有MP3和MP4播放功能,并支持Wi-Fi接入。

据网上流传的iPhone 5山寨机图片,iPhone 5山寨机采锥形边角设计,与泄露的iPhone 5设计类似,但并不完全相同,例如静音键从音量键上面移到了音量键对面。此外,iPhone 5山寨机仍然保留了常规的HOME键设计,而不是采用瘦长的造型。

iPhone 5山寨机的机身只有7公厘厚,比9.3公厘厚的iPhone 4还薄。

iPhone 4手机设计去年被提前泄露后,也曾发生类似的山寨事件。中国大陆的山寨手机制造商赶在iPhone 4上市之前,抢先推出了iPhone 4山寨机。

报导说,在中国大陆,苹果的产品甚至连专卖店的仿制已成为普遍现象。中国大陆山寨手机制造商对iOS行动设备作业系统手机的仿制水准越来越高,甚至可以骗过那些精明的购物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