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陵现炸药逼迁 导致精神分裂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记者杨紫运采访报导)沈阳市东陵区辉山腰沟村的李艳芬住在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新城。因为强拆李艳芬曾经控告蒲河新城房产局动迁办,雇佣黑社会持有枪支、雷管、砍刀、板斧的暴力集团,一位行政执法的官员:“现在共产党就这么黑暗不怕你告,你爱哪告哪告去!!!”。

遭黑社会威胁恐吓 报警无人过问

2006年12月份强拆的厄运降临到李艳芬家,在动迁的过程中,与房产局动迁办就补偿款问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2007年5月12日夜间强拆户家里遭到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扔雷管炸药,炸药在院中爆炸,把自行车和猪圈的门都炸坏了,水泥地都炸出了个大坑,人们马上向辉山派出所报警,民警说没出人命管不了,也破不了案,然后民警上车扬长而去。

2007年5月19日下午两点左右,来了四台车有40来人手持枪支、砍刀、板斧来到李艳芬家大门囗,他们声称是房产局动迁办的,其中有一个人拿着一把枪,拿枪的人问李艳芬为什么不签字,在不签字就打死你全家。

李艳芬看形势不好就跑进了屋里。李艳芬家的看家狗出去咬他们,被他们用枪打死然后拿走。李艳芬向110警察求救并说:“救命啊!动迁办来了有40人,手里拿着枪和砍刀板斧,来杀我们全家人”。110警察的却说:“动迁被砸被砍的事不归我们,管也管不了,要么你就起诉到法院。”

李艳芬又向辉山派出所报警,用自家座机打多次无人接听,因为之前李艳芬用的就是这部电话报警。李艳芬用手机报警才接,结果只来了一个民警,看了现场说像这样的动迁事件他们也管不了。

被逼无路 造成精神分裂

李艳芬的丈夫李永亮经过这两次暴力事件后连吓带气造成了精神分裂症,现被医院诊断为(二级残废)。

李艳芬对本台记者说:“他曾经多次找辉山派出所追问案子的情况。辉山派出所缪所长说:“现在不是奥运会期间的稳定民心了,现在就和以前文化大革命一样想让谁死谁就得死,现在共产党就这么黑暗不怕你告你爱哪告哪告去。”

李艳芬又多次上访到沈北公安分局控申科,控申科的科长说:“我们不管。”李艳芬和他要处理意见书他说:“不可能给你,你爱上哪告就上哪告去。”后来李艳芬多次进京上访,无人过问。遭到的是被关进拘留所,并威胁“如在上访就判你一年劳教”。

李艳芬表示:正是由于被控告人带有包庇纵容的性质让这伙黑社会集团成员至今逍遥法外,才给我们全家在精神和经济上造成的严重伤害及损失。请求政府主管部门的各位领导能合理的解决我们家的问题和造成我爱人“二级残废”的赔偿,并追究其这伙黑社会集团成员的刑事责任和包庇纵容人员的法律责任,以维护我全家人的合法权利,并请求各界人士来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