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橄榄球队员厨房竞技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橄榄球世界杯球赛将在9月份举行,英国的橄榄球队员们正在苦练技艺。近日他们举行了一次比赛,但不在赛场上,而是在厨房里。

一些橄榄球队员们参加了馅饼烹制大赛,其中包括阿米蒂奇,斯蒂文.汤姆森和丹.考利,他们的三人小组最终获得了胜利。

参加比赛的还有英格兰队老将,路易斯.穆迪,他去年受伤前曾担任英格兰队长,对于今年的比赛他说:“我们要取得胜利,我认为英格兰方面此刻没有什么特别的套路,确保获胜是最重要的。“

这个馅饼烹制比赛,是为了让英国的橄榄球迷们,能够早早起床观看在新西兰举行的世界杯。球迷们可以获得英国橄榄球队的早餐套餐,包括馅饼,啤酒和球队留言,还可以下载英格兰球队的起床铃声,可以提醒他们按时观看比赛。

2011年橄榄球世界杯是该项赛事自1987年首次举办以来首次在新西兰举行。来自二十个国家的代表队将于九月至十月期间在多个举办城市展开的48场比赛中进行角逐。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