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签法案 奥巴马速办生日豪趴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中央社伦敦2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签署避免政府倒债的紧急法案时,提到大家必须为了“入不敷出”的美国人民而团结合作。

因此,奥巴马随后赶往自己的50大寿豪奢生日趴—还请到电影“梦幻女郎”(Dreamgirls)女星兼歌手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开唱,好像不太善体人意。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比奥巴马8月4日生日提前一天、于明天举办的这场盛会将众星云集,在1晚要价4万美元的高档芝加哥亚拉冈舞厅(Aragon Ballroom)举行。将为总统献上演出的艺人还有爵士乐手贺比汉考克(Herbie Hancock)和超潮的庞克摇滚乐团OK GO。

根据彭博社报导,募款生日晚宴的票价从50美元,到吓死人不偿命的3万5800美元不等。每日邮报说,捐50美元,能参加座位有限的生日演唱会。捐款1000美元,能坐在美国总统生日趴的“高级”座位。捐款1万美元,不仅有好座位,还可以和奥巴马合照。

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说这些钱大可帮助美国债务,但是所有花费都会成为欧巴马2012年竞选连任经费,以及进入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基金的口袋。

竞选官员表示,奥巴马为了债限谈判而推却多场连任募款会,漏接数百万美元选战经费。根据报导,奥巴马到6月30日截止当季共募得860万美元,远远不如寻求提名参选总统的任何1位共和党人。(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