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双核裸视3D智慧手机登台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3日电)乐金(LG)电子今天在台湾推出全球唯一搭载 3项双核技术的裸视3D智慧手机;有双通道可以让传输速度更快,同时有单边双镜头,可以拍摄立体影像即时上传分享。

LG推出这款采用双核心、双通道、双记忆体的智慧手机,不需要配戴3D眼镜就可以观看立体影像,也可以自行拍摄出立体画面。

LG台湾区董事长崔保焕表示,今天推出裸视3D超级手机就是要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体验3D游戏、3D影音;搭配LG全球首创的3项双核技术,希望以视觉娱乐技术领先市场。

中华电信副总经理石木标也说,手机业者不断创新,也是电信业者的挑战。中华电信在基地台、还有设备上努力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连上网的需求,但他也鼓励消费者多用WiFi上网。

石木标说,韩国70%的室内使用者用WiFi,多用双网机制,可以把在定点的上网者,和在移动中的上网者区分,双方都可以更顺畅的上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