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自误 对勇士吞败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4日综合报导) 台湾投手王建民今天面对亚特兰大勇士先发,主投5局被击出7支安打,王建民5局上出现要命失误,导致单局掉4分非责失,华盛顿国民以4比6输球,王建民吃下第2败。

王建民此战用86球、其中有54个好球,先发5局被击出7支安打、包括1轰,因为自己发生失误,掉6分有2分责失,投出1次保送,防御率下降到6.00,王建民回到大联盟后,两场先发都承担败战责任。

国民在主场迎战勇士,王建民遭遇勇士年轻先发毕区(Brandon Beachy),首局王建民呈现不稳,先被彭恩(Michael Bourn)击出安打后,又被盗上二垒,随后王建民被乌格拉(Dan Uggla)、龚萨雷兹(Alex Gonzalez)击出安打,首局就先掉2分。

王建民在2、3、4局回稳,没让勇士攻下分数,3局上更是让乌格拉击出双杀打,这也是王建民回到大联盟后,首次让对手挥出双杀打。

不过进入关键5局上,王建民先发生传球失误,再被击出安打,虽然让对手连续击出2次内野滚地球出局,却让弗利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掉分,接下来滑球跑到红中,乌格拉敲出致命3分轰,勇士取得6分领先。

王建民投完5局退场,国民在6局下靠着毕区不稳,沃斯(Jayson Werth)敲出全垒打,国民追回4分。可惜后面3局都无建树,国民中止4连胜。

此战王建民制造10个滚地球与3个飞球出局,最快球速达94英里(约151公里),比较起复出首战,王建民表现持续进步当中,已经达成5局的先发基本局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