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迎50岁生日 与同事大啖汉堡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本周四(8月4号),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生日,这是白宫继罗斯福总统、克林顿总统之后,迎来的第三个总统50岁生日。周三中午,总统和白宫的工作人员,一起在华府的汉堡店,大快朵颐。

奥巴马总统选择在汉堡店,邀请白宫的同事,一起吃汉堡和薯条,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同时庆祝自己即将50岁。

刚刚签署了提高国债上限、减少财政赤字的法案,奥巴马心情不错。他很友善的跟餐厅的其他食客握手、聊天。在下午内阁会议的空闲,他还咨询内阁成员,怎么过生日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将咨询在坐的各位,关于怎么度过这个里程碑。”

看看之前奥巴马竞选时期的录像,不难发现总统在白宫工作了近3年,头发变灰了,看起来也苍老了。

不过他这三年,经历了很多挑战。就职后先是经济衰退,同时还有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在历经了医疗改革的艰难谈判后,再赶上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国会中期选举不容易,美国中部也连遭天灾,龙卷风、洪水不消停。终于击毙了本•拉登,这次国债上限议案也在违约的前一刻,达成协议。

摆在眼前的2012年总统大选,奥巴马竞选连任的前景如何,一切还是未知数。不过这次生日,奥巴马准备回家乡芝加哥过。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