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顾问群称近期不会降评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彭博社报导,根据美国财政部顾问机构包括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等执行主管会议记录,近期美国信用评等不会降低。

美国财政部公布会议记录,并宣布在下周季度拍卖中将发售720亿美元长债,和前1季相当。

就在奥巴马总统签署同意提高联邦政府举债上限的1天之后,美国财政部定期借贷计划出炉。

美国财政部贷款顾问委员会(Treasury BorrowingAdvisory Committee)成员昨天在华府举行会议,讨论美国主权信评调降的可能性。根据会议记录内容,“没有1个成员认为(美国信评)即将被调降。”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和惠誉国际信用评等公司(Fitch Ratings)昨天确认对美国的AAA信用评级,同时指出如国会议员未制定减债措施和经济趋弱,仍有可能调降其信评。(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