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美PGA 麦克罗伊想置产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亚克朗3日法新电)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天表示,他向往重返美国PGA巡回赛(US PGA Tour),他说,比起强风猛吹的欧洲球场,他更喜欢美国阳光普照又温暖的打球环境。

这位22岁的北爱尔兰选手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WGC Bridgestone Invitational)举行前夕作此表示;这是他6月在国会乡村俱乐部(Congressional CountryClub)赢得首座大赛冠军后,再次踏进美国比赛。

麦克罗伊说:“我一定会回来,到这里排满行程参赛,今天与PGA巡回赛人员谈过,我当然很希望能再次拿到参赛卡。”

麦克罗伊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后,计划在佛罗里达州置产;美国PGA锦标赛定下周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Atlanta Athletic Club)举行。(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