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A-Rod涉赌 联盟追查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中央社纽约3日路透电)媒体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队(Yankees)强打者“A-Rod”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参加高额赌金非法扑克牌赌局后,MLB今天表示已对A-Rod展开调查。

“明星”杂志(Star)最先刊登的报导指出,A-Rod至少参加2场扑克牌赌局,其中1场在某间比佛利山庄宅邸内举行,赌金高达数十万美元,赌客还包括几位高知名度演员。

MLB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认真看待此事,自从初次听到消息就一直进行调查。主席办公室将拜访罗德里格斯先生,作为调查的一环。”

A-Rod在2005年也曾因参加非法地下扑克牌赌局遭洋基队和MLB主席塞里格(Bud Selig)警告,洋基队和MLB都很担心可能被卷入棒球签赌事件。

多次入选全明星赛的洋基队三垒手A-Rod上月刚动过膝盖手术,正在养伤,预定一、两周内就能重回球队。(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