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查获可制作50公斤冰毒化学品

【新唐人2011年08月04日讯】一名73岁家住悉尼莫斯曼(Mosman)的男子因持有可用于制造50公斤冰毒的冰毒油被警方起诉。

周二下午,当这名男子驾驶在北悉尼布鲁克林区(Brooklyn)的F3高速公路上时,被正在调查悉尼制造甲基安非他(methylamphetamine)的警方拦截。警方称,在他的车上发现了三桶(共24昇)后被确定为甲基安非安他油的液体,并随后对位于中海岸费根斯湾(Phegans Bay)的一个被警方称为“安全房”的住所进行搜查,在那儿发现了另外26昇冰毒油、两柄枪支和弹药。

警方说这名男子已因两项藏毒罪和未经注册持有枪支罪而被起诉,但他们表示这种人往往不会单独行事。侦缉警司华莱士说:“在类似案件中,罪犯往往不会单独行事,他们往往是一个更大的犯罪网的一部分,我们正在确认这个圈子中的人。”当被问及此人是否与其他受关注的参与犯罪活动的人有关联时,华莱士警司说:“我现在所能说的是,被告与我们感兴趣的人有联系,我们将对那些人进行讯问。”

据悉,此人的亲属和与他又联系的人都将受到警方的讯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