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吉尼亚理工再现可疑持枪者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曾在2007年遭遇严重枪击事件的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周四接报又发现一名可疑持枪者,校方发出警报要求在校师生不要外出。当地警方接报后立即封锁校园,并搜寻这名可疑人。

弗吉尼亚理工官方网站星期四发出警讯,说有三个在该校参加夏令营的少年报告看见一白人男子可能持枪,他用布之类的东西蒙着枪,并快速地走向排球场。该男子身高六英尺、浅棕色头发、身穿蓝白相间条纹衫、灰色短裤和棕色凉鞋。

校方要求师生待在室内,锁好门窗,打911报警。警方赶到后立即封锁校园进行搜索。目前,警方还没有发现与少年们描述相符的可疑人踪迹。不过,警方表示警讯仍然有效,建议师生们留在室内。

虽然正值暑假期间,不过该校仍有一些暑期夏令营和暑期班。

弗吉尼亚理工学生:“他们或许本应当取消课程,很显然校园里有威胁而我们不知道怎么办,他们让很多学生处于危险之中”

2007年4月16日,该校发生了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事件。23岁的韩裔学生赵承熙开枪打死32人、打伤15人后自杀身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