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启动夏季街道健身项目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2011年纽约夏季街道健身娱乐活动即将开始。今年,市政府为这项活动新增加了攀岩活动。请看一则来自纽约社区方面的消息。

8月4日,25英尺高的人工岩石出现在曼哈顿四大道和第9街的路口,这是今年纽约市夏季街道健身娱乐活动新增加的项目之一。在未来的三个周末,也就是8月6日、13日以及20日,从早上7点到下午1点,纽约人可以到这里来尝试攀岩的乐趣。

纽约居民斯维德勒:“攀岩有些令人害怕,因为岩壁是垂直的。但一旦你开始攀登,你就不要向下看了,要一直向上爬。”

纽约市政府赞助的夏季街道健身娱乐活动开始于2007年。这个计划鼓励纽约人在周末的时候出门参加健身娱乐活动。约6万人在夏季的周末出来参与这项户外活动。

今年这个健身活动的时间到8月20日结束,除了攀岩,还将有沙雕、健康食品烹饪比赛、跑步、自行车骑行等活动。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珍妮特•萨迪克•卡恩:“除了改善我们的基础设施建设,如道路、桥梁、轮渡等,我们希望充分利用户外的空间,让街道变得更吸引纽约人,能改善他们的生活。这个项目是一个健康的项目,让纽约人到户外活动,特别是在八月炎热的夏季。”

活动的区域涵盖了全市的五个辖区。详细信息请访问:www.nyc.gov/summerstreets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