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拆迁户来港诉冤 控诉中共强拆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3位江苏镇江县拆迁户最近来到香港,星期三举行记者会,控诉中共当局贪污腐败,暴力强拆他们的居所,更施加酷刑与精神虐待,导致家破人亡。他们表示,冒险来港是为了寻求国际社会协助,不怕中共秋后算账。

在记者会上,拆迁户袁春香表示,自03年起群访110多次,遭到非法拘捕6次、非法关押5次,被判强迫劳教1年,遭受2次毒打,几乎丧命。她哭诉其母亲受无辜牵连,以致重病死亡。

罗小兰讲述2010年遭流氓地痞绑架关在宾馆,期间当局强拆居所,令她精神崩溃,试图割腕自杀,后来获救。

蔡翔诉说母亲刘春芳上访7年,被非法关押240天,在长期折磨虐打的压力下,患上癌症。他表示,冒死来港控诉,希望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江苏镇江市拆迁户蔡翔:“由于官官相护,我们打官司的过程,都是败诉。上访的过程也是行不通,我们最后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所以我们才走到今天这一步。到香港求助国际社会的关注。”

三人都表明,冒死来港,不怕回去后遭中共秋后算账。

江苏镇江市拆迁户蔡翔:“本身就已经抱着这种必死的心态来,所以说我们考虑到回去之后会被关押、虐待什么的,我们都考虑到了。”

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强调,会义不容辞的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并要求中共当局不要再迫害这些访民。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