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嫌窝藏汽车旅馆 警逮3人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5日电)赵姓男子和同伙涉嫌在台北地区酒店内贩售毒品,且以汽车旅馆为居住地。台北市文山一警分局昨天赵男等3人逮捕,并起出多种毒品,今天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北检侦办。

文山一分局表示,赵姓男子和同伙2人先前在垦丁音乐祭、贡寮海洋音乐祭兜售毒品时就已被锁定,日前接获线报,发现赵姓男子等人近日要前往台北地区的酒店贩售毒品。

警方派出专案小组跟监,发现赵姓男子等人警觉性甚高且行踪不定,毒品交易地点从南到北都有,也曾利用“垦丁春呐”等特殊节庆,进行交易。

文山一分局指出,赵姓男子和同伙利用汽车旅馆作为休憩地点,难以掌握行踪,昨日见时机恰当,前往赵姓男子居住的汽车旅馆查缉。

警方当场起出K他命501公克、一粒眠464颗、摇头丸21颗和电子磅秤2台等赃证物,初步估计价值新台币30万元左右。今天讯后将赵姓男子等3人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