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拜会王金平 不谈选举谈反核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随着明年大选接近,两党政治人物的一举一动也离不开选情。前副总统吕秀莲,今天为了核四议题,拜会立法院长王金平,虽然两度被媒体问到选举议题,但吕秀莲婉转回应,希望外界把社会资源,挪到和全民福祉更相关的议题。

记者:“副总统您跟我们聊一聊,好漂亮喔”

带着好气色来立法院,刚从日本福岛考察回来的前副总统吕秀莲,为了废核,拜会立法院长王金平,不过外界更关注,她会不会加入蔡英文的辅选团队。

前副总统吕秀莲:“已经那么多人在替她辅选,也少不了我一个人,我觉得地球,还有我们整个台湾的安全,核四的安全,更需要有人来关心”

吕秀莲希望爱地球不分朝野,会谈中也提到迁建国都,至于马蔡两人的民调波动,她说。

前副总统吕秀莲:“联合国都已经宣布,2012年以前,如果没有采取紧急一些重要的措施,我们马上面临临界点的地球毁灭,你管一天一天的民调干什么,我觉得大家应该把社会资源,挪到更关心到全民幸福的事情”

难得现身立法院,吕秀莲两度被问选举,都不正面回应,近年持续为环保奔走,她希望镁光灯打在选情以外的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政祥、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