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 美防长就任满月 关注国防预算删减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上任刚满一个月。星期四下午,他在五角大楼与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上将一起,主持了上任后的首次简报会。会上,他表示要为美国的国防预算而战。

星期四下午,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出席上任之后的首次简报会。会上,最受关注的就是国防预算的问题。

(美国国防部长 帕内塔)我接这个职务就是为预算而战。

帕内塔表示,国防预算的削减是严峻挑战。国防部会首先要进行全面评审,再决定如何着手。欧巴马总统已经提出10年删减4000亿美元的计划,他会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但他反对任何近一步的强制预算删减。

(美国国防部长 帕内塔)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刚刚结束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行程回到华府。他发现美国国债与经济前景是驻地美军最为关心的问题。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马伦)

他强调,不应让前线士兵为薪饷担忧,而无法致力于面对国家安全的真正威胁。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