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变成了预设埋伏抓捕访民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上海市闸北区维权冤民杜阳明,今天下午1时(8月5日),我在曲阜西路地铁站外遇到张翠萍等人,一起去听证会​​现场,刚到乌镇路口,即被如狼似虎的市府警察、便衣强行抓捕,往大巴士上送,200号警察小柏说“他是听证会当事人”他们不再拉我,接下来街道政法委书记陈忠,带着街道打手姚刀疤将我绑架到三楼走廊里软禁,我的代理人许正清来电告知被政府抓捕正被送进府村路关押。

这期间不断有人领取旁听证进入303房间,计有街道、居委会,政法委、综合治理办公室、法制办、房地局、电视台,(因都是穿的便衣,是否有公检法司人员不得而知)……近二、三十人。

2时整他们要我进会场,我严正地宣布:关注我冤案的访民,及代理人都被你们抓走了,没有三公原则的听证会就是黑会,我给区政府信访办寄过两封双挂号信,表明我参加听证会的先决条件,结果信访办并没有回复,所以我原本就不可能随便参加听证会,现在发生了如此暴力的强制行为,我当然不可能再参加听证会。

2时15分,我被告知听证会结束,我可以回家了,我走到校园门口时,大批代表反动势力的公安、便衣,及政府工作人员,依然如临大敌地戒备着,我一针见血地揭露:今天的事情是政府一手策划的,是故意布置的一个陷阱,开不开听证会都是一个结果——终结。

卐政权是在用权力、暴力、强制力剥夺我们的合法权利,这种愚蠢的行为如同梦想在水上划一刀就能阻断流水一样徒劳。根本无法阻止我们维权的壮举。

到了3时多我们再次回到向东中学门前合影。

从下午1时至发稿止,许正清等近二百访民被关在府村路,忍受酷暑煎熬,今天在大巴士上已经发生了警察殴打访民的恶劣事件,敬请各界人士关注事态发展,进行声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