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垃圾邮件 面临40年徒刑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5日专电)一名男子被指控透过脸书传送高达2700万封垃圾邮件,在圣荷西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如果所有罪名都成立,最高将被判处40年的有期徒刑

根据“圣荷西信使新闻”报导,住在拉斯维加斯的43岁男子华莱士(Sanford Wallace),遭到指控传送多达2700万封垃圾邮件。北加州检察官办公室指出,华莱士在2008与2009年骇进脸书的主机,将垃圾邮件送给脸书的使用者。

只要有脸书的使用者打开华莱士的邮件,输入名字与密码,进入联结的网站,华莱士就可获得密码,拿到更多账号,发送更多垃圾邮件,同时也可以自垃圾邮件联结的网站中,获取酬劳。

因为华莱士的手法而遭到连累的脸书用户多达50万个账号。

华莱士将面对6项与电子邮件相关的诈欺罪,如果这6项罪名全成立,他最高将被判处40年的有期徒刑,外加超过200万美元的罚锾。

目前听证会已结束,华莱士以10万美元交保,法官也谕令华莱士不准再使用脸书以及MySpace等社交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