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 北约彻夜空袭 卡扎菲儿子亡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利比亚反抗军今天表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彻夜空袭利比亚西部兹立登镇(Zliten)的作战指挥中心,共炸死30多人,其中包括卡扎菲的儿子哈米斯(Khamis Kadhafi)。

革命武装部队联盟(United Revolutionary Forces)发言人札瓦威(Mohammed Zawawi)告诉法新社,卡扎菲(Moamer Kadhafi)部队里的卧底指出,卡扎菲的儿子哈米斯证实已经死亡。

札瓦威说:“北约战机昨晚彻夜空袭卡扎菲部队在兹立登镇的作战指挥室。卡扎菲军约32人于空袭中丧生,其中1人为哈米斯。”

哈米斯长期以来领导亲政府民兵部队。据闻哈米斯负责指挥兹立登镇战役,以阻止反抗军向的黎波里(Tripoli)挺进。

空袭发生前数小时,的黎波里政府才刚派员陪同记者至兹立登镇中心参观,希望破除反抗军声称该镇遭受攻击的流言。

新唐人记者刘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