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纷被曝淫乱丑闻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中共官员最近频频在网上被爆料与女性发生不正常关系,不雅照甚至视频还被po上网,引发网友声讨。有民主人士认为,人民的权利被剥夺后无力监督官员,媒体又被压抑无法形成舆论,因而造成政府体制从上到下的腐败。

一名自称下岗女工的网友,8月2号在网上爆料,现任河南汝阳县人大主任,从2006年开始以帮她安排工作为由骗她上床,受害女性多人,女网友还公布了一段该人大主任自拍的荒淫视频,希望网友及媒体关注。

在昆明彩龙论坛,7月31号也出现一篇《拣到U盘(USB),疑似昆明发改委官员艳照视频,请纪委收货》的帖,并附多张照片,其中一张显示两男一女全裸坐在床上。昆明市发改委周二承认,其中一人是该发改委收费管理处副处长成建军。

另外,浙江省开化县国土局副局长朱小红的妻子以“夕阳下的秋叶”为名,在网上发帖披露朱小红经常在外嫖娼,并长期包养有夫之妇,为其购车购房,执法部门却官官相护,包庇纵容,让她每天都很痛苦。

杭州自由作家陈树庆:“现行的体制权力不受制约的情况下,他(官员)当然就会滥用权力,贪污钱财、财色交易这种都可能会发生,除非制度实行民主体制。”

新唐人记者张丽娜、方源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